最新消息

News

日本能劇《媽祖》完售加場公告! 4/2-15限時8折!

 
KSAF日本能劇《媽祖》  #完售加場 
 
Japanese Noh Theatre〈MASO〉
 
全球首次以能Noh的幽玄之美 跨文化詮釋海洋女神—#媽祖
謝謝各位觀眾對於日本能劇《媽祖》熱烈的支持,非常感謝!
因原定節目演出場次皆已售罄,高雄春天藝術節與公益財團法人片山家能樂・京舞保存財團討論決議,我們將為台灣觀眾再加開一場次演出,希望能夠讓更多台灣民眾一同欣賞這齣結合傳統日本藝能與台灣信仰媽祖的魅力能劇場。
日本傳統藝能「能劇」擁有600餘年歷史,松風幻影,獨有的幽玄之美,將由片山九郎右衛門率領眾日本國內頂尖能樂師,如:野村 萬齋、味方 玄、分林 道治、寶生 欣哉、橋本忠樹、茂山 逸平等人齊聚一堂,魅力滿載,將以台灣觀眾熟悉的信仰故事呈現,迢迢千里跨越海洋,綻放海洋女神的慈悲之情,並共祈世界和平。
 
加場演出場次將於4/2(二)12:00於Opentix售票系統啟售,敬請密切關注KSAF官方網站並筆記下來,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難得的日本能劇場!
 
4/2-15限時8折(最低票價無折扣)
成年禮金優惠
所有購票優惠請依售票頁面規定為主~!
 
國寶級能樂師 x 日本傳統藝能 x 海洋女神 x 台灣信仰 x 片山家能樂
演出時間 | 5.18(六) 19:30
演出地點 |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主創 | 公益財團法人片山家能樂・京舞保存財團
指導 | 文化部